阿拉蕾的元气生活

希望这些所爱的所厌的,未来也能云淡风轻得说出来

这几天其实好久没有听花了

以为是不是真得能脱了,结果孩子这一版,我听前奏就泪水忍不住了,我还在上班啊。。。。

音乐是个什么神奇的东西,我甚至不用去带入自己的那些曾经,不必要去联想歌词,我只是听着前奏心就碎了,看着大哥就觉得,好想去抱抱他,可能会喜欢华晨宇一辈子吧。

要更加更加努力啊,也很喜欢ET一起的合唱,我昨天看见知乎上有个小姐姐说自己没抢到票,男朋友偷偷tb了一张黄牛票,还是让退了。大哥不喜欢黄牛,真得,1280就能那么近距离得看看他唱歌,我想每个ET都愿意的。

欸,觉得粉大哥,成为万千ET中渺小的存在真得太幸福了。

(虽然觉得自己这么写有点沙雕,但是这歌真得让我流泪)

加油,冲啊,ET雨!

评论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