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拉蕾的元气生活

希望这些所爱的所厌的,未来也能云淡风轻得说出来

今天搬家鸭
新家真好看,爸妈真好
让我觉得真得太幸福了!
妈妈晚上一直在厨房忙,我就在厨房吃了一会,最后是菠菜,我说好喜欢吃,妈妈在把它拿上桌子之前给我的碗里几乎放了一大半,妈妈呀,外面还坐着九个人呢
给我买了很喜庆的睡衣,家里还有很好吃很好吃的酸奶还有很好吃很好吃的饼干

家里什么都好,冷也是好的

就是今天见到wxy了,我记得之前做梦梦见他还和我说,姐姐,我喜欢一个女孩,你觉得怎么样啊?姐姐,学校的同学好像不喜欢我怎么办啊?
在梦里我就哭了,我多么想多么想他能这么和我说啊

可是他还是没有怎么和我说,我忙着赶ddl,也没有和他说什么,只是抱了下他,和他玩笑得说起那个梦,他知不知道,我是真得想和他这么亲近啊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