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拉蕾的元气生活

希望这些所爱的所厌的,未来也能云淡风轻得说出来

果然,没有一段感情是完全没有波折的

好像只是小事,他只是说我多吃一点都觉得难受的样子得去看心理医生了

可我就是这样啊,大家不是说好一起减肥的吗?为什么我就得去看心理医生了呢?

只是玩笑话,毕竟我减肥这么久,也没瘦下来,少吃一点也是给自己看。

可是他那样子说,我还是一个人哭着绕着教学楼走了一圈又一圈,北京的冬天真冷,晚上走回宿舍也是

隔着这么远的距离,我总觉得他好像离我越来越远了,尤其是在我自己状态也不是很好的时候。

好像因为这样一句话就想分手是件很搞笑的事情,可是,难道真的只有出轨才能分手吗?

怎么说呢,真得没有什么生气的感受,每次这样子不愉快,我就会越来越喜欢一个人的时候,好像更自在更轻松。

诶,真是可笑的人类啊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