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拉蕾的元气生活

希望这些所爱的所厌的,未来也能云淡风轻得说出来

今天喝酒啦
首先吧,今天科目一考过了,成为车神的良好开端
然后,瑞银活动的面试通知出来了,没有我。诶,为了这个来回跑过上海,推了一次考试,甚至科目一都没有机会去考,整天担心面试会不会很惨,结果是连面试机会都没有。
丧得喝酒去写公众号,写了一半给自己做了晚饭,也是各种被嘲笑了。
和爹妈说没有面试机会的时候,虽然说着没事,其实心里觉得可给他们丢脸了。
后来还是主动去问是什么没有做好,后来居然不是因为能力原因而是因为毕业时间的原因,心里有些放松,但实际上我知道即便去了,我会跟丢脸。但是下次的机会我就不会这样子放开,也不会这样子畏怯了。
以及今天和老马聊天,觉得他好辛苦,自己要求高便自己会累些,心疼的,也祝愿了。
给自己的公众号打个硬广https://mp.weixin.qq.com/s/_J84PJ__L0IdEQVM_NmFqQ
哈哈哈,今天那篇很丧的文

评论(1)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