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拉蕾的元气生活

希望这些所爱的所厌的,未来也能云淡风轻得说出来

今天买完三明治回家特意绕回来想去书店逛逛,形形色色的少年和家长都是如此的相似,只不过老师要求的书籍换了。
书店除了书真的什么都没有了,本想买个可爱的小玩意儿都不行。
回来的路上看到鹿角巷的店,于是想拿出手机拍给他看,没想到看到那边老师说我其实面试申请都没有交,那一下子愣了,觉得自己怎么能这样,然后一瞬间觉得,其实这样也好。
我还没准备好,我还不想面对。
我想早些回去做我的小助教
后来证明是系统的bug,我却希望明天不要修好了。
虽然我觉得可能还是躲不掉,晚上梳理了一下要复习的,应该还是来得及的吧。
Just lose it👊

评论(1)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