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拉蕾的元气生活

希望这些所爱的所厌的,未来也能云淡风轻得说出来

其实有点累

不想去迎合别人,笑着好累

我喜欢柚子逗我笑,那才是真正的笑容好吧

我平时都不会讲话了,这句话好像没有说好,那句话好像也不合适

It's hard to prented to be happy, but harder to be unhappy.

I need to get used to it.

大人(教授)们给我们的意见有点虚,到头来还是要我们习惯这一切啊

我还是不习惯去迎合吧,我可以擅长,但我还是不会喜欢;就和金融一样,我可以去做好这份工作,说到喜欢,我还是愿意披上白大褂。

今天!又是没有收到DB的offer(其实我是指拒信)的一天呢!班上有两位同学已经获得了GS的IT offer>

Life is hard.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