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拉蕾的元气生活

希望这些所爱的所厌的,未来也能云淡风轻得说出来

在布丁酒店开了钟点房面试了半小时,全程英语,说得好累哦

虽然有一些问题没有答得很好,勉强也是发挥自己很菜的水平了

所以今日满意:完成DB面试

不满意:就是和柚子有点不开心。

我觉得我还是个蛮倔的人的,我觉得没有问题或者是自己问题的,我不会去想别人的问题。我觉得归到别人身上,反而显得自己很loser。我觉得可能经常见面,这样的问题会暴露得越来越多得。

In summary(面试官今天也有这么说哦),我们都没有做错什么,我也充分能理解他的想法,但是我不会去和他想得一样,而且我会觉得很介意。果然,两个人在一起,有一千个一万个能在一起的理由,但是也有一千个一万个想分开的理由。

这可能才是真正的相处吧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