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拉蕾的元气生活

希望这些所爱的所厌的,未来也能云淡风轻得说出来

昨日本想修图再发
诶,算了算了
花旗面试果然是挂了

我觉得人真得奇怪,明明是自己没去争取,报着不想过的心态,结果真得没有接到电话,居然还是会有点难过
还有就是晚上的MGHX,同学们都接到电话,我没有接到,明明很不愿意去,还是很不开心

其实哪有多不愿意呢,如果自己真得有能力,明明也还是愿意的吧

还有就是焦虑,其实我挺不愿意焦虑的,可是身边同学的状态会影响我,他们有没有焦虑,或者他们有没有更好的机会

人真得是群体动物,我也真真是个俗气得不得了的人了

陆家嘴的公交车站都滚动着各大指数

或许以后能有机会来这里上班吗

回家失眠,起来把麦格理又申请了,真不知道这样的意义是什么,废了好大劲,可是真得有机会又没那么尽力去把握,可是大家都在申请

阿拉蕾,真得是个小糊涂蛋

评论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