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拉蕾的元气生活

希望这些所爱的所厌的,未来也能云淡风轻得说出来

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

我会减肥的!因为实在是身体不舒服得难受,吃饭不规律

我今天吃了两个欧包,一个奇异果味的,里面是莓果干,一个是香橙味的,里面一半类似麻薯一半是奶酪,就是我很喜欢淡淡果香的面包,但是很不喜欢馅啊,太甜了,又腻,不过我应该也不会喜欢没有馅的。那天在三盏茶食买的综合莓果就真的很完美了,一点都不甜不腻,还很香!

今天终于写完了VC的期末报告,这个真的太丢我自己的水准了,纯粹为了应付毕业

诶,明天还要死亡和詹詹背书准备周二的考试,真得要哭了。今天是十佳,四年都没去看,边江大大到学校的票也没去排,最近实在是太太太太累了,再坚持坚持!
等下周能安心复习CFA就好很多了!考完CFA我就能上天了!

评论(1)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