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拉蕾的元气生活

希望这些所爱的所厌的,未来也能云淡风轻得说出来

豆沙酥饼!

应该是减肥的大忌了吧,很类似油条那种油饼,里面加了豆沙,中午看见大家都在那边排队,一出锅就蜂拥而去,觉得好长胖才不吃,晚上看见还有热气腾腾刚出锅的,还是诚实得去买了,不买的话,可能永远都念着。

今天看见一篇推送,大致讲实习、GPA什么更重要,以及怎么样找实习更重要。本来觉得,大学嘛,大一大二懵懵懂懂是正常的,其实如果真得在很早就想好做什么,真的会很有好处。

就像下午的一门课,有一组的同学写了一千多行爬虫代码,应该是python,柚子说没准人家的专业就是那个呢?不过是同学院的学弟啊,自惭形秽啊,真得!我就是属于懵懵懂懂不知道该干啥,一股脑得傻学。

不过在这里,GPA高需要得更多是往年题和找老师刷脸,所以最终我就是GPA一般,实习也一般吧。很努力,也只是不突出得还好。

不过,努力总归是没错的,不然可能现在保研也成问题。

明天去医院拿药啦,晚上那个饼让我消化得很不好,去健身房看见好几个小姐姐的身材真得特别好还在健身,希望自己也能成为那样。

评论(3)

热度(1)